【自助婚紗推薦】多年後再看嘴角仍會上揚的婚紗照-領結與花自助自主婚紗

by - 12/16/2020



在這麼多拍婚紗的廠商中如何挑選到屬於你們的那一個呢??

Google一下在各個喜歡的名單中,找張最吸引自己的婚紗照看那張的拍攝地點,以相同地點來看(自己覺得大多拍婚紗照的地方應該都差不多),哪個攝影師拍出來的位子、風格效果最喜歡會在腦海一直想起、一看再看,那就是他了!!!! 沒錯,就是那一家。

這其實也算是用攝影師來選工作室,因為我覺得攝影師拍攝取景技術、調色風格最重要★★★★★,所以我以風格(多年後再看會笑自然有溫度的)為第一優先,再來價格方案來比較。


領結與花自助自主婚紗/婚禮紀錄

當初就是被攝影師Max在陽明山公路的拍攝照片給吸引,其他一同角逐的攝影師都沒有他拍出來的效果吸引人啊😏


領結與花是攝影師Max的工作室,初次見面就可以感受到Max人非常好,詳細說明方案,洽談完全無壓力,還建議可以多比較幾間想好再決定就好。(包套方案有多種可以選擇,詳細可以直接私訊工作室詢問喔)

我自己的方案→1白1晚1便服 (僅拍攝當日方案,沒搭配宴客當日禮服其實可以包到宴客禮服但我另外找了讓自己多忙碌了點)

禮服: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造型師:Eva Liu Make Up Studio

拍攝
  • 全日拍攝9小時
  • 全日外景車及司機 → 完全省一筆包車費用也不用新郎或請朋友開車整天輕鬆拍照就好
  • 造型師全程跟拍 → 時刻關心拍攝時的妝髮
  • 男女各二個造型 → 我的便服髮型就以放髮方便下套造型為主(妝不變)這樣就看起來造型都不同又免加價(自以為小聰明)
  • 提供乾燥捧花 → 不用自己煩惱要搭配什麼捧花而且還是提供兩款搭配著用(Max會看哪邊適合什麼拿什麼)


成品
  • 毛片調色電子檔全給 → 小資女.選擇障礙者必備
  • 40組精修照片 → 不過度修片,你還是你
  • 15"或18"相本1本 → 選擇了15吋文創相本
  • 木盒謝卡三組(200張/組) → 不要可退費用 根本佛心來著
  • 簽名綢一份或木片簽名板 → 木片簽名板好美可以裝飾用
  • 24"或30"現代無框畫 → 選了24"橫向放大照
  • 典藏木盒USB → 毛片帶回家慢慢挑選要精修的照片不用面臨現場立馬抉擇(選擇障礙人最需要)


原本的包套內容就已經內心默默覺得怎麼這麼好🙌但還沒結束呢!

Max還會整合想要的拍攝景點並提出建議,並陪挑婚紗沒錯就怕你自己覺得好看的婚紗不搭配場景阿各位~~~怎麼想的這麼周到啦,而且不是只有陪挑在現場還幫拍照和你一起抉擇哪件適合。



新郎的部分?
我們那時候的包套方案是未提供西裝的喔,一般包套的可能款式不多且未必合身,拍攝起來效果可能會不如預期,Max建議還是自己準備,會和新郎討論並建議穿搭,也提供平價且剪裁較修身的西服店型男的生存法則,一定要先預約(要買西服的人蠻多的)另外也可以先在網站上面看款式現場詢問並試穿,也拍照連線Max詢問哪個適合好看,Max都會抽空回答,我們就挑了一套三件式的藍色西裝,讓陳先生穿到了婚禮當天(沒有只穿一次而已😁)

討論後到拍照前做些什麼?

蒐集蒐集再蒐集,用Google、InstagramPinterest、WeddingDay好婚市集並加入FB社團搜尋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分享,看到有喜歡的拍攝照片就存下來放上群組讓當天團隊了解喜好。

而我自己做的功課:
在討論後將每個場景穿什麼禮服、想拍什麼照片,整理出來,提供給造型師和攝影師,讓大家更知道妳的喜好,降低拍照失誤率,當然整個行程仍然還是當天為主,不過Max已盡量滿足我這控制狂新娘。

拍攝當天非常熱,我臉一下就爆汗Eva老師也很貼心拿風扇(我們自己準備的)幫我吹著,時刻關心著新娘。另外Eva老師屬於現場溝通型,所以若對妝髮有任何想法一定馬上提出來(譬如頭髮要怎麼撥,直一點捲一點之類),這樣呈現的成果才會是自己要的喔。


附上團隊(Max、Eva老師、攝影助理)認真工作照👍👍👍

若說拍攝有甚麼可惜的地方,那就是一直下雨經過兩次的延期(MAX也都會幫忙和造型師及禮服工作室多方溝通敲好可以的時間),第三次終於拍攝成功(不喜歡棚拍的新娘😂),但我最想拍攝的芒草就跟我說再見了 😥錯過了季節。

婚紗照成品

便服-白西裝&灰西裝|東區、民生社區

削肩白紗&大地色系的新郎|民生社區、遊樂園


這個36吋大氣球是到需要的場景時用打氣棒打氣然後綁上緞帶手拿著而已,並沒有一開始就灌好怕佔車上空間😆,另外沒選擇灌可以飄的氦氣是怕氣球不受控亂飄且灌氦氣費用較高阿(小資女),母湯👋



朋友&新郎負責充氣MAX都在地上了😂

 

削肩白紗&藍西裝|陽明山公路

 
 

細肩帶婚紗&藍西裝|淡水沙崙海水浴場



 

↓↓↓相簿↓↓↓




 
整體CP值超高超滿意,而且修片溝通甚麼的也就透過郵件或雲端,不用親自到工作室去,省了好幾趟來回😏。 若說工作室有甚麼缺點的話,可能就是配合的排版廠商要加強,由於我本身很龜毛(先生覺得我很機車),所以15頁的排版我改了14頁,自己排了模擬圖,稍有不同我就會希望他再改的誇張程度。


以上將婚禮上聽到最多讚美的婚紗工作室 推薦給大家💯



陳陳夫妻生活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